[开张大吉]

home page stats

2013-11-09

#throwback.

如果,将来有一天,翻开旧相片,什么能让你感动最深?
一生中会遇到好多好多的人,不是每一个都会逗留,但逗留的每一个都必须好好珍惜。
高中同学,从小玩到大的好姐妹,教会的弟兄姐妹。
里面的人每一个 都有不同故事 不同经历,我不想渐行渐远 但是有些事情不再控制范围内。
只能好好珍惜。
所以,我想好好 #throwback! :)

-高中同学-
这一班朋友绝对是认识你最深,了解你最清楚,最懂你的朋友。
高中这几年,失恋的人还真不少! 情伤也好,挫折也罢,我们都熬过了,坚强啊! 哈!
这一段时间是最快乐 无忧无虑,但是经历的也不少。当然,大家就这嘻嘻哈哈的就过去了。
那段时间是我最想回去的时候,好多事情没来及完成,还有些遗憾。
我贴了几张精选照片,哈哈哈! 里面有同学和室友,一路走来都是他们一路在陪伴!
很想念那时腻在一起的日子,听听你的故事,骂骂对方让对方清醒,听听都爱的歌曲,静静地一起EMO,每逢周一一起缺课,时不时找个借口逃课,在班上睡到下课钟声响,吃饱回来继续闹,说说他人的八卦,手机拿出来拍一拍,还有把subway surfer玩一玩,笑一笑放学时间又到了。


-这是我个人最爱的一张照片,很有feel,哈哈-

-这张中间多了个王小三,哈哈,我们班最好的副班长-

-这是我班的女人,你懂女人聚在一起最爱做啥吗? 哈!-

-这两位是同学兼室友,当然不止啦,因为哈哈,
一个曾经和我一起睡觉睡到生病 (因为我们从一到学校,睡到放学),
另一个,我们星座一样啊 哈哈! 没啦 他竟然分析出我的李大仁是谁!-

-这个 ehem,就是从高中到现在都陪我疯又青大仁的柠檬,现在飞那么远,咱俩好久没见啦-

-啊哈,这是大家都喝多了,什么pattern都有啊-


-以上这些呢,是我的室友,哈哈哈-
*ps: 不说你不信,那时我们住在一起的这几个,每一个都失恋! 是每一个哦! 一个都不例外!



-从小玩到大的同乡-
我们这一班 哈哈,有名称的哦,叫Dai B。哈哈!
你知道为什么吗? 因为 只要我们聚在一起总是会干许许多多的傻事,不是普通的那种,哈哈!
其实我也蛮开心,因为有时候只要找他们车一车大炮 心情都会变好,哈哈!
我们时不时会聚一聚,每当有人生日,大日子 总而言之就是只要我们爽,我们就会开轰趴了!
不过现在都各奔东西了!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,只是各自都有不同的事情要忙,所以就很难聚在一起了。
不过没关系啦,少见好过没见,至少新年一定会有轰趴就对了嘛!


-知道我们在干啥吗? 这是去年12月22 我们在海边倒数世界末日,却等不到东西,哈哈-

-以上2张照片是在同一个轰趴拍的,我忘了是什么原因会开轰趴 (因为我们就是爽就会开了) 哈哈! 虽然我们拍过很多大合照,可是我最爱的是上面的那张,有温暖的感觉,哈哈! -

-这个是新年时候拍的 我忘了初几,因为我们一个新年会开很多次轰趴,那次的主题是全部都要穿那个能绑的衣服-



-教会的弟兄姐妹-
哈哈,我不懂要怎么形容,做很多事情都会想起他们。
不过以前常聚,现在就真的算少的,大多数都跑到外面工作了,剩下我们小猫几只啊。
我们的组群是 番薯集团,我们有番薯,木薯,马铃薯,玉蜀黍,sap薯,之类的各种薯。
以前周末回家都会一起出来喝喝茶,吃烧鱼。哈哈!
然后可能会去打打球,有时会游泳,收拾教会,然后笼盖,几好~

-就是这个!! 我超讨厌!! 中午12点,烈日当空,被他们拖去绕岛,最后 我病了!!!!-

-这是我觉得我去过最棒的camp,游戏不错 见证不错 超有感动! 当然,它的意义太深重了。-

-哈哈! 这是大年初一! 可怜的人儿要离开我们去印尼受训,那么忙都来送船,没话说了吧?哈!-

-那位受训的人儿回来后,一直带我们去玩,没关系,因为他是司机呀! 哈哈!-

-恩,我很喜欢这段时间,不要问我为什么,哈! 他们是我最好朋友啦!-

-圣诞快乐! 每一年报佳音 都会很累,但是很开心! 因为是在报喜讯啊!-






当然的,我想说的不单只是这一些,还有好多好多好多.........
他们都是我生命不能缺少的一部分,不管哪一位..
我和每一个人 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故事,所以我很珍惜...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